Sunday, May 18, 2014

夫妻相

上个星期终于把CIDTT课程的最后一个module 做完了,真沒想到能把三年的课程于半年完成。。。有点点佩服自已的专注及努力。。。老公说:"妳也太用心了吧? 妳看都快把我忽略了!!"说的也是, 每天自修到三更半夜而且因常常的遨夜也造成身体上火了几次呢。。。还有那天因要赶完最后一个module尽在学校闹笑话,我的天呀,我竟穿倒反衣服去上课。。还好学生沒察觉以为是老师穿最新款pattern的衣服。。。哈哈哈。。酱的事都会发生在我身上, 真是不可思义。。。

赶完所有功课后, 人变得轻鬆多了, 又开始过吃喝玩乐, 一会去安顺的八大渔村搵吃, 一会又去峇眼巴西的小渔村吃海鲜。。。又做糕又炒mamak面请同事吃,哎呀呀!我好像有点傻傻料。。。

昨天老公又陪我去靠近家不远的早市巴杀买菜, 我们俩最爱到這里逛一逛, 几乎所有在那里的小贩都认识我们。。。那会不认识呢?我们這俩夫妇最喜欢边买边吃, 你一囗我一口从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恩爱到令人beh tahan, 有时因为买某些东西意见不和互相闹别妞也会当场斗嘴。。。哎呀, 我们就是這样, 互相坦承对待,大家有屁就放。。。這也难怪房间常常臭屁冲天。。哈哈哈! 有位卖榚点的阿嫂告诉我: " 你们很有夫妻相呢, 而且两个身栽都那么圆。。。!" what ? 阿嫂妳为什么说我与老公一样肥又圆??我可是比他瘦一点点好不好!!呜呜呜。。。真伤了我的玻璃心呢!


小时后的老公与我


十几年前的结婚照, 夫妻脸应该还沒明显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