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獨特的 {芋头扣肉} !

今天吃飽没事做又自已獨創客家人的美食{芋头扣肉}, 说是獨創乃是因为在冰箱找不到所须的材料所以就隨性的配了一些料理耒取代, 想不到原耒味道还不赖呢!

 一大清早就到菜市买了厚厚的三層肉哗!好贵呢, 那么一片都要二十一元!原本只想买肉那知道看到菜市场各型各色的美食及蔬果实在太吸引了又多买了.......两手提得重重的, 真后悔没驾车耒....想到又要走一公哩的路回家唉...好辛苦! 怱然遇见隔壁邻居阿Ann問我要不要搭顺风车, 我不假思索当然说要啦..真感谢上帝在我还沒求告祂就为我预备, 感谢主!

希望今晚老公会喜欢這道美食,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驚喜生活才至于太單调, 明天又会是什么美食?大家就视目以待吧!



{芋头扣肉}所须的基本材料


獨自的秘醤是用葱蒜,魷鱼絲,少许pepper及桂圆(其实是用红枣的!)煮成汁!也用蚝油及一点醤油调味煮成汁!


用葫菽粉, 五香粉,少许盐和糖耒酿三層肉, 然后与芋头一起油煎!



稍薇油煎后的三層肉及切片芋头待用!



三層肉切片


切片三層肉与芋头擺放及用中火至大该一个小时!


没蒸前把已煮好的醤料淋上, 让它入味!



巳煮好了把碗倒反后可呈上了!


Yummy....味道还不错喔!




            别客气, 吧!

5 comments:

Angeline said...

哇,哇,哇,你家的食物都ngam我的口味哦,
你真的太棒了!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Pai seh ler 多多指教, 还是幼稚院啦,才是步落格新手....还要向妳這师博请教请教呢!

Unknown said...

哇~~我自己拿白饭过来了,我客气咯开动。

sean said...

图文并茂的,
我喜欢。

除了芋头扣肉我还很喜欢你的酿豆腐呢!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谢谢你们 Ah loy 及 Sean,能得到您们的奉场真是我的荣幸! 还要向你们多多学习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