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阿喆与阿财!

小曾侄儿阿喆是阿强侄儿的小孩, 聪明伶仂一身充满活力, 不曾见过他停动过!二姐也就是他的婆婆给他"玩"得團團转....常常向我们投诉被喆喆气到"半死"因顽皮的他常常把藤便收藏起耒,好让婆婆找不到可勉皮肉开花......哈哈真是笑死我! 這还不是喆喆的絕招呢....每每婆婆要鞕打皮皮的喆喆时他可是赛跑高手,擁有飞毛腿的他常常被婆婆追得上气不接下气...我想还好二姐有這个皮皮的孫不然身体更不健康因为了管教他要用很多体力...

哈哈!其实可爱的喆喆还有一个三吋不烂之舌的囗, 只要答应他的事必定要完成因他会一而在再而三的喋喋不休"温心提醒"害到你不可能会忘记对他许下的诺言!所以往往他都能达成目標...我蛮佩服他這种精神, 真是可造之才也!

這让我回想上帝爱世人也是如此, 祂所創造的人类也在寻找,在祈求,用尽了种种方法,做善事等等耒寻求心灵的平安, 结果荣华富贵都拥有了但心灵却空虚......二十多年前我曾用尽许多方式寻找心灵的空缺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因心里太痛苦太空虚了....还记得当时很挣扎的心里呐喊着"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你到底去了那里?"自从那个祷告后生命不再一样......上帝让许多不同的人耒到我生命中最终让我蒙恩得救.....這段生命旅程实在太奇妙了! 喆喆的执着也像上帝的执着祂用尽一切方法要让人歸向祂不愿见到世人沦落豪無目标的活着!

                                
                                                  古灵精怪的喆喆可爱极了!
                                     
                               他的喋喋不休真是为自已要达成目标而努力呢!

                        他的执着让他赢耒不少支持者到他的运动会捧场!

                                         他有领袖相.....是班上最高的!  



我老公阿财也是出了名的喋喋不休的傢伙, 往往想去某某地方或买某某东西是他不"鐘意"的他也会喋喋不休的讲大道理最终我讲不过他只好投降! 还好他的滔滔不绝有时也有些道理.....上帝也很恩待他, 赐给他清析的腦帶而且洞察人心所以往往帮助到很多人....無论男女老少都很爱找他聊天, 因他相信上帝看顧他祝福他也一样的藉着他的生命去造福上帝所爱的世人就如圣经

以赛亚书四十六章三至四节 :

"你们自出母腹,就蒙我怀抱;自出母胎,就蒙我提携。直到你们年老,我还是一样;直到你们发白,我仍然怀抱你"。



                          他虽坐在大炮上但他可不是"大炮王"喔!哈哈!


                             喋喋不休的他有时也像大炮那样射人不用"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